【叶修生贺/微all叶】生日快乐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慎点

#辣鸡文警告

#私设众多

#十分短小

#设定为叶修退役成为兴欣的教练



       是夜。人影攒动。人声鼎沸。觥筹交错。


     “混账哥哥!”叶秋好不容易才从人群中逃脱,就见叶修要离开。


今天是他们两位的生日,叶家办了盛大的生日宴,能来这生日宴的,无一不是京城的权贵。而这些权贵,却又大多是奔着叶秋来的。不过也是,叶大少消失了十年才重新出现,也不怪乎他们不认得叶修,但因着叶修与叶秋两兄弟几无差别的容貌,愣是有好些个人认错。


     “?”叶修听见自家笨蛋弟弟的喊声,转身看他。叶修对这些人并不熟悉,因而并不想在这里多待,加之烟瘾犯了,在众目睽睽之下抽烟实在是有碍于形象,便更不想在这里多待了。


     “混账哥哥你肯定又想偷偷溜走!”叶秋怒道。


     “我这哪是想偷偷溜走,我明明就是光明正大的走,你这不是看见了么。”


     “哼,混账哥哥你肯定又是要去抽烟。”


      “哪儿的话啊,是我们兴欣的小朋友们想我,让我要早点回去呢,更何况,我在家里也待的挺久了。毕竟我还是兴欣的教练,我这可是算玩忽职守的啊。”叶修语重心长道。


     “哼,你就扯着你的理儿。你要去哪我也拦不住你,但无论如何,我和爸妈总是在家里等你,混账哥哥,早点回来。”


     “知道了,笨蛋弟弟。”叶修看着叶秋,弯了弯眉眼。


*


      “是,混账哥哥已经上路,莫约两个钟头就到。”叶修前脚刚走,叶秋立刻打了个电话出去。


*


21:00


     叶修出了机场,却不见有人来接,便觉得有点奇怪。虽说叶修这么大个人了,也不至于说会回不到兴欣,但兴欣的每个人却十分担心,平时就连出门都一定要有一个人一起,才能将将放心。今天这局面,倒还是第一次见。


      莫不是大家这会儿都还在训练?叶修心想,却莫名的有点点失落,然而他并没有放在心上。


他打了车回了兴欣,上了二楼却发现训练室黑灯瞎火空无一人。


“咦?他们这些人是去哪儿了?也没来接我,也不在训练。等我逮住他们一定要他们加训!太不认真了!”叶修嘀嘀咕咕的下了楼,问了前台小妹这才知道,陈果他们下午就没有来了,似乎一直在上林苑,也不知道在弄些什么。


“哼哼,我这就过来抓你们!”


上林苑距离兴欣并不远,走路也要不了多久便能到。只不过,今日的上林苑与平时并不相同。若是放在平日里,这会儿的上林苑必然是灯火通明,哪里会如同现在一般,黑黢黢的,看起来竟没有人似的。


莫非,他们不在这里?叶修心想,但随即又觉得他们定然是在偷偷摸摸的做些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不然为何不开灯?


“这下,你们可是要给我抓着把柄了,明天就让你们通通加训。”叶修如此想到。


叶修放轻脚步,小心翼翼的靠近门口。索性现在并没有人经过,不然,说不定会将叶修错认成不怀好意之人。


待走到门口后,叶修便停止了动作,他屏息凝神,竖起耳朵听屋子里的动静。但是很遗憾,屋子里并没有什么声音传出来,就连窗帘也是拉得紧紧的,什么都看不到。无奈,叶修只能去开门,十分不幸的是,门似乎是锁着的,就好像真的没有人在家,他们全都出去了似的。按理说,叶修本是应该有钥匙的,但叶修出门的时候,必然是有人跟着,也从不担心进不去家,因此,这钥匙倒是不常带着了,而今天,恰恰叶修没带着钥匙。


无奈之下,叶修只得先按了按门铃。很快,门就开了条缝。


果然是在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被我抓到了吧!叶修有点小得意的想。


紧接着,门缝变大。


“嘭!”


有什么东西在眼前炸开来,叶修在那一瞬间有点懵了。但看到屋子里亮起来的灯光,也明白了一切:原来他们在偷偷摸摸做的不可告人的事情,是在给自己办生日,怪不得他们一定要自己在这一天回来。


“你们……”


“老叶老叶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祝你每天都开开心心吃好睡好玩好啊哈哈哈你们兴欣的小崽子们也都长大了不要你操心你肯定又可以把心思花在网游上了不过你不要太心脏啊不要动我们蓝雨的boss啊我跟你说有时间多找我pkpkpkpkpk只要你给我发消息我就在的啊你要答应我要找我pkpkpkpkpk!”黄少天手里拿着一个盒子,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喏,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这可是我精心挑选的啊不许嫌弃一定要好好珍惜知不知道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前辈,生日快乐,这是礼物,希望前辈能喜欢。另外,也希望前辈能少抽点烟,毕竟烟伤身体。”喻文州笑眯眯的,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并把自己的礼物送到叶修手上。


“叶修,生日快乐,少抽烟,多运动。”韩文清眉头微微皱着,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但叶修知道,他这副样子的皮下,究竟是多温柔的一个人。


“小队长,生日快乐,这些年来,辛苦你了。”吴雪峰上前拥抱住了叶修,嘴唇在叶修的脸颊停留了片刻,留下了一个轻柔的吻,轻柔到叶修都没有发觉。


“叶修,一直以来,谢谢你,生日快乐。”苏沐橙回忆起那段艰辛的日子,个中滋味早已在时光的流逝失去了原本的味道,但回想起来,仍然会心痛、会难过。


“队长,前辈,生日快乐,如果不是你,现在我在哪都不知道,谢谢你指点了我,也谢谢你邀请我加入了兴欣。”可以说,叶修是乔一帆的伯乐,是叶修看到了乔一帆的潜力,并将其挖掘,若非如此,也许此时乔一帆已经离开了职业圈,而不知去向何处了。


“老大!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荣耀,真的很好玩,但我还是会努力,直到能打败你。”


“前辈,生日快乐。”


叶修看着不远千里来为他庆祝生日的朋友们,说不感动那是假的。他对于是否过生日并没有十分在意,每年的生日也几乎都会忘记,如果没有人提醒的话。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有这么多人为他庆祝生日,会因为他生日就千里迢迢赶来兴欣,就仅仅是为了给他过生日。


“谢谢,谢谢你们,礼物我很喜欢。”叶修弯了弯眉眼,心情很好,“不过,要说最喜欢的生日礼物的话,莫过于野图boss和稀有材料……”


叶修话未尽,而众人都明白了其中的意思。


“仅限今晚。”众人看着因这句话而笑得十分开心的叶修,忽然觉得,多陪几个晚上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


当晚23点59分,叶修更新微博并艾特了许多职业选手:谢谢大家,这个生日,我过得很开心。@苏沐橙@韩文清@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乔一帆@……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